温柔的最决绝w.

未知全貌 不予置评

愿能将这满世情话写予我挚爱之人。Day4💌📖


今日是民国情话❤️


🐰我总不能阻止他奔向比我更好的人吧

可我就是觉得除了我 谁都配不上他

.

🐰从前没有胭脂 女孩子的脸只为心上人红后来心上人辜负了姑娘

姑娘从此 爱上了胭脂和浪荡

.

🐰原是今生今世已惘然 山河岁月空惆怅而我

终将是要等着你的

.

🐰我曾踏月而来 只因你在山中

.

🐰我这一生都是坚定不移的唯物主义者

唯有你 我希望有来生

.

🐰你的眼睛还没有掉转来望我 只是起了一个势 我早已惊乱得同一只手 听到弹弓弦子响中的小雀了


2020.4.11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